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攝影作業】【日常篇】親善大使團成果發表會-見證美麗

因為有朋友有在裡面,
\所以特別來擔當他的攝影/
但因為我主要視錄影片比較多,
所以照片就少了一些

首先登場的是美麗的主持人~

還剛好對鏡頭超專業
(我的相機距離舞台很遠)

據說原本要上台的不是他,
因為原本的主持人生病、
只好請他代打...
 一開始是因為他念講稿念得很不順
事後決定去問我朋友
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他是代打^q^

美美的聚光燈
準備好見證美麗了嗎?↓







看到婚紗長長的裙襬就好心動!!!



偷拍帥帥有女朋友的主持人XD


再來是走秀結束後的自由拍照時間



嗚嗚嗚我朋友穿婚紗好美喔





其實現場看的時候是真的很驚艷
我的朋友剛好是在壓軸、
他一出來的時候我整個大驚嘆!!
怎麼可以那麼美!!

然後那個裙襬一甩!
天啊!!!

認真覺得,
長裙擺的婚紗、
是女人的浪漫。
雖然據說很重很麻煩....

可是好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