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攝影作業】東海大學外拍

搭公車去東海!
東海是出了名的大!加上我這個宅宅還沒去過
所以
我只好跟著同學走囉顆顆

在來的照片都是我在校內拍的照片
不過我沒有按照拍攝的順序排....太多張了很累逆!

我覺得阿
東海除了很大之外
還有一點很厲害

就是
隨便拍隨便美

而且今天的天氣超好!看這一片藍天就知道
有沒有發現這隻鳥有點眼熟?
其實上一篇中興大學外拍有出現過喔www


古色古香的建築,
超適合拍MV的啦!
不過我偷拍的同學不知道為甚麼
總在我按快門的時候看像這個方向....
真是可惜哀哀O3O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敲的大鐘!

除了很適合拍MV,
也很適合來約會的樣子ww




超~~~~~~~~~大!

而且很神祕的是,
東海裡面還有一般住家的樣子OWO



一整排的牽牛花耶!排的超整齊w

東海裡面還有養牛!
他們的奶還有被拿來做成冰淇淋等等的周邊
有點貴、不過還蠻好吃的

用類單的長鏡頭拍到的特寫喔w
行道樹都是木棉花

路燈下的花花們
開的超美w
東海大道有校內公車耶!超厲害!
我們原本也想搭公車、
可是司機不給我們搭...哼哼哼030


超喜歡這種愜意感w
傳說中的路思義教堂!!!!!!!!!


之前都只有在教科書上看過
親眼看到感覺頗震撼
教堂裡面喔<3

\傳說中的一線天/
教堂的牆面

教堂旁邊的樹、為了支撐他粗壯的樹枝
還要再拿木頭撐住XD
可見他活了多久~


風超大!
班上同學的美美藝術照w


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日式建築/////
據說這是第一屆的校友立在這邊的喔!
1959年耶!


唉呦隨便拍隨便美真的很受不了
吸收大自然芬多精~


大概這個時候吧
我們遇到大地震
我沒遇過那麼大的地震!
全台有感耶!
...921不算因為那時候我還小、我睡死了(還敢說

蒲公英的花~
跟媽媽一起來散步的可愛小朋友ww
上課環境超古色古香啦ww好羨慕www
快掉下去了

千萬不要看不起麻雀
他不只五臟俱全
還很難拍。
拍很多張只有兩張OK的>_<
真是不容小覷的對手
有種來到古時候的日本的感覺


超有意境!

一直很想拍陽光透過葉子的照片
這次終於給我找到機會了ㄎㄎㄎ



最後覆蓋一張顛倒世界
結束這一回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