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攝影作業】猴園外拍

大一下的第一次出發外拍!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猴園,地點是在台中的某座山上(我忘記山的名子了OTL

這是我們爬山的景象(偷拍同學ㄎㄎ

山上的霧有點濃、不過基本上是好天氣~

中正露營區...不要問我是哪座山上的露營區OWQ

有種國防基地的感覺有目有XD

那應該是鴿子叼著葉子?一種和平的象徵~

除了我們班的同學以外幾乎沒看到甚麼人
(那台車例外啦

太陽閃亮亮~

久重葛開的好艷!

GPS定位喔ㄎㄎ

好、到這裡為止一切都很順利,
BUT
我的相機沒電了QAQQQQ

整個就是超絕望的阿屋屋QAQQQ
又沒帶到備用電池整個超悲催QWQQQQ

後來我只好跟同學借相機來拍一下、
可是因為跟同學的相機不是很熟,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有些沒對到焦QQ
而且、畢竟是借的,所以照片很少QWQ

這個困擾的樣子完全就是我現在的狀態阿有沒有^Q^



偷偷覺得這種哀悽的感覺有點美

猴子們真的很喜歡抓來抓去的ww
有沒有注意到照片有點沒對到了QDQQQ(哀痛


抓抓抓



猴子也要修指甲w

也會愛美照鏡子

然後繼續抓XDD





兩個猴媽媽帶著小孩

猴媽媽面面相覷、不知道在想甚麼ww


「快住手啦大笨蛋!!///」
「哼哼哼哼哼~」
你抓我~我抓他~他抓我~

小猴子吃地瓜超可愛w

這張鈔可惜也是糊掉啦嗚嗚嗚QWQ





猴子站在牌子上的感覺很有趣w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猴子,感覺很新鮮很有趣!
其實現場還有一堆猴子搶食的驚人場面、
可是沒辦法、我相機沒電了嘛QWQQQ

而且猴子的階級制很嚴格、也有很強烈的地盤意識
那邊照顧猴子的解說員叔叔介紹的很詳細
整個就是長知識(´・ω・`)

然後裡面還有狗狗負責保護我們這些遊客的安全
他們會把企圖跑下來的猴子給趕回去
整個就是超放心!而且他們都好可愛喔喔喔~
可惜我的相機嗚嗚嗚QWQQQQ

真的是太失策了我QW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