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攝影作業】中興大學外拍

安安這裡是中興大學校門口
沒錯、這次我們來到的就是中興大學~
攝影課的好處就是、有機會讓我這個宅宅到台中的其他地方走走(還敢說
這裡是中興大學外面的道路
我原本拍的時候想說
「唉呦是爺爺推奶奶耶、好溫馨~」
結果回來仔細看照片才發現是外勞....





樹木的間隙真的很有意思
這張圖的間隙有沒有像三個人和一隻寵物的樣子XD?
看不出來也沒關係的...真的....Q_Q(到底
中興大學裡的大樹!

陽光透過樹葉灑到地上、很愜意的氛圍
愛死星芒效果 <3

然後進到中興大學校園裡頭之後,
我打從心底的覺得這裡大得很像住宅區。
還是其實是我的學校太小XDDD?

中興池~

這隻是在池中樹上的鳥,
那棵樹上的鳥超級無敵多啦!
我這台類單的好處就是、鏡頭夠遠
所以這種時候拍鳥類就十分愉悅w
池塘旁邊的道路上還有地方可以坐著聊天....
是不是很像住宅區!!!!有沒有!!!!!
池塘邊有一片花瓣掉落在湖面上
感覺好詩意
不過原本的湖面沒那麼乾淨
上面有其他雜雜的小東西、我把他P掉了(你


波光粼粼的湖面
盛開的紫色花朵
不在乎有沒有人欣賞她的美
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無論過的如何
最後都將回歸大地
惱人的一切好像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可愛的松鼠wwwwwwww
我剛剛文青了嘿K★(到底

綠與紅的對比




超神秘的菇菇桌!!!!!

同樣在拍作業的同學、
她的模特就是.....

烏龜大大。

湖邊超多隻烏龜啦ww好像有四五隻的樣子www


除了烏龜以外還有其他的動物喔

鴨鴨?還是鵝?其實我不太會分捏(;w;ˋ)


不知道在想些甚麼呢

排隊齊步走!超級可愛的啦www


我超喜歡這張的其實<3

這是酢漿草的花喔~可愛吧~



木棉花!
畢業季節將近的意思嗎?OWO

FALL

林間小徑

又是樹的間隙!
這張我覺得很像一個女人穿著禮服在跳舞~

然後這是有錢的胖胖公爵XDDD



小時候常常拿來串成手鍊的花花!
可是我忘記他叫甚麼名子了QWQ


神秘的鳥

中興大學真的很大
另外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大家說

請務必

攜帶防蚊用品。
尤其是去中興池那一帶拍照/溜達的時候

超癢的啦!!!!!!!

我隔天在宿舍整個癢到崩潰、一直抓抓抓抓抓QQQ

下一回去的是東海大學!─=≡Σ((( つ•̀ω•́)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