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設計】最想從事的設計是哪一種?

最想從事喔....
與其說最想從事,
不如說我大概也只能從事那一種類型的吧XD(也太悲傷


話是這樣說啦
可是視覺傳達也分很細捏 

另外 平面設計(Graphic Design)涉略範圍也很廣
跟廣告設計的界線很模糊
他們重複的部分真的不少。・*・:≡( ε:)

以上面這幾個來看的話
我個人最喜歡 插畫設計 

雖然我不確定如果我真的做這個能不能養活自己(吐血)

平面設計   基本上   是我讀的本行吧?(笑笑
我們系上"插畫"教的比較少,
當然我也不覺得、插畫這種事情
應該被老師的審美限制住

話說我這學期有插畫課耶..
希望可以順利學到很多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