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攝影作業】東興市場


♬*゚細~說~五~常~~♬*゚

這次是要來拍攝位在五常街附近的東興市場喔(´,,・ω・,,`)

市場內容下收!


一開始的時候在市場的某一端等老師,
想要先跟他簽到再拍.....
 殊不知他在市場的另一邊...


可愛的賣西瓜阿伯~

市場裡的水果好多!看到芒果超想吃的啦!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菜
 除了放在架子上的,還有擺在地上的
這一顆漂亮的蓮蓬
是老闆特別放給我拍的喔ww
市場真是充滿人情味的可愛地方

放在地上的菜、胡蘿蔔和一堆馬鈴薯

顏色超美的葡萄

老闆娘還特別叫我們拍荔枝呢
說很他們家的荔枝很美麗
看我們拿著相機、以為會上電視wwwww
但其實我們只是小小的學生、不會上電視啊^q^^^



美麗的苦瓜!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ㄏㄏ

萬里無雲!天氣超好!
好到我好害怕QQ

一間魚攤的魚
一堆就被放在地上
重點是,他們還活著

就只能躺在地上、苟延殘喘的企圖呼吸
偶爾甩動自己的尾巴
 親眼看到魚被這樣對待、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覺得很新鮮,另一方面覺得好可憐

相較之下,
好好的躺著就好多了

這是旗魚嗎?!
超大隻的超~長~~

眼睛超大的魚
總算有一個可以看到市場名稱的地方(拍一下
市場裡面也有比較室內一點的地方






某個電家的後門、
因為構圖太美所以拍了下來


怎麼會掛滿了紅燈籠?
其實是因為市場裡面有一個小廟啦OWO

原來青蛙下蛋跟羅勒籽不一樣!!
這樣的話我比較喜歡羅勒籽
口感比較細的Feel


可愛的老闆跟老闆娘還有請我們試喝ww
老闆娘還一直強調這個健康無負擔
講了超多次XDDDDDD
次數多到
我覺得老闆娘已經不知道要講甚麼了XDDDD 

走到了市場的另一頭,
總算發現老師!
跟老師點完名之後、班上其他幾個同學突然維過來拍蜆


超微妙的畫面wwww
一堆鏡頭對著蜆狂拍、
好像這一輩子沒看過蜆一樣wwww
 然後這是在橋附近發現的

有活的雞!


在我的記憶裡頭、這是我第一次在市場看到雞走路www

然後因為還有一些時間,我和其他幾個同學要走進市場繞了一下

可愛的老闆看到我們在拍照
立刻拿起原本還滑得很開心的手機說:
「哈哈哈跟你們反蒐證!」
 其實我們也沒有要蒐甚麼東西啊wwww
只是要拍作業而已wwww


超多車超可怕
偷偷說、這張是沒看鏡頭拍下的照片喔

看起來很好吃的蔓越莓!顏色很漂亮

在某個攤販裡賣的圓圓茄子!
小小的好可愛喔

又是那個魚攤嗚嗚嗚
地上還有魚的血水嗚嗚嗚

市場附近的橋

這幾天拍攝的時候天氣都超好
好到我有點不想離開陰影處QWQQQ
第一次認真的邊逛市場邊拍照
很有趣!也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ω・,,`)


然後我還沒去買防曬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