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攝影】【日常】中友廁所之旅★

在台中的人都勢必有所耳聞,
中友百貨公司的特色
就是
每層都有主題的華麗廁所。

所以這次就心血來潮的
和另一個朋友一起來場巡迴廁所之旅囉XD

自拍技巧之好嘖嘖(自己講
雖然說是廁所巡禮
可是我忘記記樓層啦(原地自爆
大家就將就看吧ㄎㄎ

在女廁外的櫥窗ww
雖然這張看不到、但是配上深紅色的外牆很好看

看看那個燈!

看看那個質感!
哪來這麼高級的廁所?
另一間的女廁

好像是以水為主題?
裡面放了像這樣小水滴的裝飾品

近拍好美
小水滴的基本外觀長這樣


另一間女廁!
風格差超多吧?
連天花板都有繽紛的方格超可愛!

通往馬桶的道路XD
梳妝台!方格中間還參雜方鏡ww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www
古典的女廁
裝潢超豪華!

還在每個鏡子前放椅子
(雖然我很懷疑坐下去還照不照得到XD)


我不說的話、哪看得出來這裡是廁所啦!


還有看起來很好坐的長椅~




平平都是女廁、
已經出現4個不一樣的主題囉!
真的超有特色

跟廁所無關,
我只是覺得這張男模頗帥(你

這裡是親子廁所喔~
中友想到把親子廁所弄成海洋世界
真的很高竿耶(佩服佩服
上面的魚還會轉喔超精緻!

地上還有馬賽克拼貼ww
可愛的章魚wwww
還有不知到要吃甚麼的鯊魚www
童趣十足的可愛廁所www
再來就很少女惹


陰影剛好弄成愛心♡


粉紅色配白色真的很好看耶O<-<

嗚嗚嗚我家也想擺一個這個QWQ

事實上、我們還沒有把廁所全部逛完
這只是裡面的一小部分而已

欸我這樣是不是有順便幫男生謀到一點點福利?
畢竟他們無法進女廁啊哈哈哈哈!

欸可是我也進不去男廁啊
男廁也有座主題耶超酷炫啊!

可是我進不去wwwwwwwwwwwwww

希望有一天能完整的把中友女廁逛完
然後再希望有男生會像我一樣去做廁所巡禮
然後把男廁拍下來給我看哈哈哈哈哈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