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攝影】【日常】首次棚拍!

這次會有機會進攝影棚
首先要感謝班上的某位同學
雖然他是為了自己的作品集而借的啦
可是我也因此有機會一探究竟!

哈哈哈鬥雞眼的樣子超可愛!
 玩樂的照片下收


超多兔兔在身上的啦哈哈哈!
反差超大哈哈

明明只是拿個冷氣搖控器,
看起來卻像代言保養品www
這就是攝影棚的威力嗎www



不知到哪裡生來的神秘人形抱枕
看起來就好好睡~

專業攝影師www
為了構圖、姿勢在詭異都甘願www

(雖然他本人覺得不好看、But我覺得還好啊?)
所以我照放不誤。 

他企圖想要用手、擋住自己的臉

殊不知他甚麼都擋不到ww

這是我坐在地上當模特兒的時候回拍的哈哈

還記得剛剛的神祕抱枕嗎?
哈哈哈現在有一個可愛的女孩跑進去囉
可愛的交叉腿~♡

「在裡面完全看不見耶」
 在場也只有他夠嬌小躲得進去www
動起來的樣子真是超可愛的啦wwww

幕後!
坐在冷氣口吹冷氣聊是非!
\第一次棚拍好開心/
給別人拍也好好玩~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拍起來的樣子如何...

說不定我拍起來不好看耶、
還是不要知道好了(居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