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攝影作業】曝光大冒險_Part.1

這次的攝影作業,老師定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如上ㄎㄎ

而我們的首要目標就是,
拍攝早、中、晚三個時段的照片各3張
然後寫出那張照片的各個數值這樣子。
說是冒險,更像是實驗啦我覺得XD

OK那就來吧。



【早上,8:30左右】

剛好操場有同學正在上跳高的課,
所以我就選他們跳過去的瞬間拍囉
(這樣小小的看得見嘛?)

快門:1/400  光圈:F5.0  ISO:160  EV:±0

快門:1/400  光圈:F5.0  ISO:160  EV:±0

這個時候的操場真的除了上課的同學以外,
人就很少捏、頂多去買早餐的幾隻貓ㄎㄎ

快門:1/250  光圈:F5.0  ISO:160  EV:±0
























































然後有沒有人很疑惑:為甚麼照片有股朦朧美?

因為啊、我隔著紗窗拍啊哈哈哈哈哈(欸你

就是在宿舍裡面才可以有這種好景致啊我也沒辦法030(欸你




【中午,12:45左右】

在去打掃前拍的照片,
難得這次天氣不是陰天喔,
天空有比較藍ㄎㄎㄎ

啊、因為我是攔截同學的相機拍的,
所以我沒有詳細資訊狗麵QWQ

為了表示天空不是一片白,就來拍拍天空ㄎ



上課的大樓前面的樹蔭,一直都覺得光這樣灑下來超美w













樹在陽光的照射下也綠的很美






















然後偷放一下一起拍作業的同學哈哈哈
根本超可愛啊這個姿勢
所以雖然他頗朦朧美我還是要放ㄎㄎㄎ




























【晚上,7:00左右】
照片地點分別是火車站前和校園裡頭。
我真的很愛這種框景FU啊♥

而且你看那個拖曳的車尾燈,真的超喜歡
    我拍出這張之前還模糊了好幾次耶 > <
    沒有腳架就是這樣很麻煩^Q^

在相機內轉正後,資訊無法顯示OTL























這張拍的是女生宿舍喔哈哈哈
而且,晚上,一定要,拍星芒的啊!
只要光圈條大一點,
就算是小類單,一樣也可以拍出很好的效果喔★
(例如說:我啊、我啊或著我呀之類的)

快門:1/50  光圈:F8.0  ISO:1600  EV:-















剛好今天有下一點雨,
所以操場上就有積水,
然後我就趁同學去拍積水倒影的時候拍了這張
我覺得那個燈光灑下來、
加上積水中同學的倒影,
一整個很有意境。


雖然他本人看了之後表示自己的腿很醜所以不喜歡哈哈哈XD


快門:0"4(?)  光圈:F5.6  ISO:160  EV:±0


















以上是我拍的照片,接下來也繼續鎖定大冒險實驗系列囉ㄎ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